十三月

上一篇 下一篇

猫猫

伪现背但魔幻/

没有逻辑/

八层line限定/

OOCOOCOOC/

勿上升真人/


520快乐唷♥/








01.


这是个普通的,没有行程的早晨。

文俊辉昨晚睡前已经想好明天要煮徐明浩念叨老久的可乐鸡翅,材料都准备好了,因此今晨醒来他特别满足,而且从玻璃窗洒进来的阳光看来也是个好天气。

真好啊。他伸个懒腰想。

李灿和夫胜宽不知道是有行程还是和朋友约了看来不在房间里,他从上铺跳下,惯性地嘴里自带状声词,通常是「嘿咻」的,但不知为何,耳里听见自己的回声说的居然是「喵呜」。

喵呜?

他揣著困惑趿著拖鞋往客厅走,结果房门刚开,夫胜宽就撞了进来,文俊辉震惊地看他泪眼汪汪,正要问弟弟怎么了怎么哭成这样,就听弟弟张著嘴,说的都是「喵喵喵喵喵喵」。

「这、这是什么情境剧?你别吓我啊胜宽喵喵。」说完文俊辉又瞪大眼睛,天地良心,他刚才是想哈哈干笑几声,怎么脱口而出就成了喵喵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俊哥!我怎么讲不出人话了?这怎么回事啊啊啊啊!?

「你你你冷静下来,镇定地发音说话,胜宽你冷静点。」

「喵。」好。夫胜宽做了个深呼吸,稍微冷静后张开嘴唇,看著文俊辉认真地说,「喵喵喵。」

「………」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胜宽你冷静点!不要勒我脖子啊喵!」




02.


「你们在干嘛?」

文俊辉把视线投向夫胜宽身后的客厅,崔瀚率正坐在沙发上一脸困惑。

「vernon,我跟胜宽都怪怪的喵。」文俊辉把缠在身上的男孩一起拖到沙发那边坐下,「我不是在开玩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讲话会变成这样喵,然后胜宽他、他是只能喵喵叫了。」

「啊、是这样啊。」这怪异的发展似乎稍微引起崔瀚率的注意力,但就算是这样也不能打断他目前正在做的事情。

文俊辉看崔瀚率手中及身边那些不知从哪摸出来的毛线球,他的手臂已被各色色彩斑斓的毛线缠绕,却继续执著地放著线,从文俊辉的角度望过去,不知为何,这面无表情的弟弟看上去很幸福的样子。

「……vernon啊、你在干什么呢?」

「玩毛线。」崔瀚率说,「我可以玩上整天,不、永远。」




03.


「啊啊啊这什么鬼啊?」这回惨烈的声音是从崔瀚率的房间传来,权顺荣跌跌撞撞地冲出房就看见几个人聚集在客厅,立刻苦著脸举起手上的毛绒物体。

「我长了尾巴了。」

文俊辉看他晃荡著的橘黑相间尾巴,居然还有余裕想,啊、老虎的确也是猫科动物没错啦喵。




04.


「你们好吵哦,我都睡不著了。」众人向抱怨声的方向看去却一无所获,「你们在看哪里啊?」

「喵喵喵喵喵喵。」夫胜宽不知道是又被吓哭还是在暗自庆幸自己待遇还不算最糟。

文俊辉则是已无语凝噎。

刚刚发出尹净汉声音的金吉拉正自然地舔著爪子。




05.


「哦嚄,我居然变成猫了。」尹净汉看著镜中的自己,左看看又端详,表示还是挺满意这个造型的。

「原来我就算变成猫也是只美猫啊。」

「现在还剩下谁?」换了个姿势又继续滚毛线玩耍的崔瀚率问,「dino和明浩哥?」

明浩!那人的名字使文俊辉倏然睁大瞳孔,对啊如果是那个纤细敏感的孩子一定会张惶不安,不敢向成员求助的,刚准备迈开步伐去敲徐明浩的房门,心念着的男孩就自己打开门走了出来,清秀的脸上满是迷惑慌张,怀里还抱著一只小猫咪。

「呃、这只猫突然爬到我床上,他好像说他是dino……」徐明浩对这发展表示无法理解,「但是他明明都在喵喵叫,我怎么会好像听得懂他在说什么……」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我就真的是李灿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灿尼比我更惨啊,你已经整个变成猫了啊。」

文俊辉听著尹净汉的发言心想,你自己也是猫啊到底哪来的优越感啦。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夫胜宽冲过去抱住他的明浩哥,顺便偷偷用脸去蹭他胸口,因为动作太大李灿整只猫被抖下来,他轻巧地落了地,但全身的毛都炸起来,骴牙咧嘴地表示不满。

「喵咪喵喵喵喵喵喵!」哥你太过分啦想谋杀我啊?!

文俊辉这才发现李灿是只曼赤肯来著。


「明浩哥快来跟我一起玩毛线。」崔瀚率终于舍得把视线离开他的毛线一会儿,他伸出长手就把徐明浩拉到身边的位置坐好,正想摸摸哥哥柔软的头发看见那人拉上的帽T兜帽立刻不满地翘起嘴瓣,「哥你干嘛拉上?」

「等下、我……」徐明浩来不及阻止就被强硬地拉开让他安心的兜帽,一对毛茸茸的尖耳弹出,在空气中颤抖著。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这是夫胜宽和李灿。

「猫耳朵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权顺荣。

特别难过看著自己肉掌的是尹净汉。

直接动手的是崔瀚率。

「噫、呀vernon,不要摸!」发出意味不明的惊叫后徐明浩满脸通红地拍掉弟弟的手,求救的目光投向显然已经忘却言语的南韩务工同僚。

「俊辉………」




06.


「我们到底什么时候会恢复啊?」又戴上帽T兜帽的徐明浩在厨房角落里看文俊辉为他点单的可乐鸡翅忙上忙下,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

猫都是嗜睡的,闹腾一阵子身心俱疲的成员们此刻都在客厅里睡成一片,崔瀚率用脸颊蹭著他的毛线球仍缩在沙发,夫胜宽怀抱尹净汉和李灿两只猫也蜷曲在沙发另一侧,权顺荣则大剌剌仰躺在木地板上,长长的尾巴就那样晾著。

「我也不知道,你想睡的话就去睡吧。」文俊辉说,「记得盖条被子,免得著凉。」

徐明浩摇头,「不要,俊辉不想睡吗?」

「我还好,一点都不困。」

「那我也不困。」徐明浩低头看自己脚上的拖鞋又硬生生忍住了一个哈欠,没想到却被人抬起下颚,文俊辉曲起食指擦掉他被逼出来的生理性眼泪,徐明浩只能愣愣地看他。

文俊辉眨眨漂亮的猫眼,举著手无奈说,「你看,都掉眼泪了还嘴硬。」

心跳骤急,头顶那对耳朵上的细毛都竖立起来。太、太近了。尽管腿脚发软,徐明浩仍逼著自己瞪眼回望,他抓住自己帽T的下摆。「你现在怎么不说喵了?」

「啊对耶。」文俊辉一副这才想起的模样,开心地去抓徐明浩的手,「看来我应该好了喵!」

「………」

「好烦哦哦哦哦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啊喵?」

徐明浩看文俊辉崩溃暴躁相当没有同理心地抱著肚子笑到坐倒在厨房地上,「哈哈、那有什么关系?很可爱啊!」

「才不可爱呢喵!」文俊辉不爽地蹲下来与他平视,「我说你、笑得太夸张了喵。」

那个喵再度正中徐明浩笑点,他的动作之剧烈甚至使兜帽脱落,露出颤动不已的猫耳,文俊辉嘟著嘴就惩罚性地伸手捏了一下,殊不知徐明浩反应激烈地往后滚好几圈差点撞到墙壁,文俊辉也被他吓到,手一捞才把那只刚才还大肆嘲笑自己的猫猫捞回自己怀里抱住。

「呀!文俊辉!谁准你捏我耳朵!」

「谁叫你刚才笑我喵!」

「笑你可爱不行吗?」徐明浩恼羞成怒得可理直气壮了。

「明明、明明……」文俊辉简直委屈死了,却仍只敢小小声抱怨,「明明就是明浩比较可爱嘛喵……」

啊、讨厌死了,耳朵又在发抖。徐明浩用手掌盖住头上两只毫不安分的猫耳,咬牙切齿又压不下迳自浮起的笑意。

「哼!你说谁可爱啊?!」

文俊辉转过头鼓著脸不说话,环著怀里人的手却没有松开的意思。

徐明浩得意的笑容都快咧到原本耳根的位置了,他放下压住猫耳的手,故意说,「哼、好吧看在你文俊辉的面子上,就勉强让你摸一下。」


炉上的锅里溢出酱油的香味与咕噜咕噜的熬滚声。

看来是个不太普通,有点神奇,却美好的早晨呢。









/


嗨520

我的小活动天窗了 (哭

但还是

欢迎向我告白♥

提問箱 ♥


评论(17)
热度(41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十三月 | Powered by LOFTER